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嗎?

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嗎?

  適應症:

  1、雀斑

  針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步在兩頰及鼻梁。一般幼年是就有,並始終存在。

  2、黑痣

  大多數是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數個至數十個,針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點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頸部。

  3、顴痣

  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尖頭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患者有家族性遺傳。

  4、肝斑

  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煮熟的豬肝相似,因此稱為肝斑,與肝病無關。

  5、日曬斑

  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在中年開始出現。

  6、淺咖啡斑

  一般出生時就有,呈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7、最常見的刺青及文眉

  以人工方式植色素於真皮內,或意外受傷造成鉛筆芯,鐵末等進入皮內,一般只需通過一次激光治療就能解決問題。只要是介於黑色或藍色系列之間,都可以通過激光清除,但紅色和黃色的色素,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

  治療過程:

  在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人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藥。用激光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 

  術後注意事項:

  1、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曰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