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老年斑術後護理

激光去老年斑術後護理

  那麼,激光去老年斑術後護理有哪些方法,就來看看下面怎麼介紹的吧。

  激光去老年斑的護理:

  1、激光去老年斑後一天要塗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必須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治療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干所有水分,然後塗修復霜。

  2、去老年斑治療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3、激光去老年斑後六個月內不可祛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激光去老年斑術後護理

  4、去老年斑後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修復的好幫手。

  5、激光去老年斑後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服用古顏以預防。

  激光去老年斑術後護理你已經通過以上內容了解到了吧。激光在去除老年斑方面是效果特別到位的,這種方法也一直都是有老年斑女性的首先。但是建議你一定要選擇有資歷的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去除老年斑,才能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