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小孩摔跤後臉上留下一塊硬塊和一條凹

小孩摔跤後臉上留下一塊硬塊和一條凹

小孩摔跤後臉上留下一塊硬塊和一條凹

男 | 2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前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外用藥塗抹和用手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知道是不是局部肌肉壞死,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在家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孩子的硬塊是由於淤血不散造成的肌肉萎縮,只要護理得當,可以不吃藥都可以治愈的,吃藥康復得更快。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局部肌肉打針,直接對患處進行治療。配合自行的食療和護理也可以很好的幫助恢復,每天睡前輕輕的按摩10分鐘。
      醫生詢問:
      凹處是否紅腫,發癢等症狀?

患者追問:

沒有紅腫和發癢等症狀。請問需要配合什麼樣的食料和護理呢?

醫生回答:

你好,食療可以采用:黨參+瘦肉+豬腰,作用是超強肌肉的生長,不要吃過多的油膩的食品。護理可以:保持每天的輕輕的揉揉患處,保持患處的清潔,不要受到硬物的撞擊等。你的孩子的臉部輕輕碰到會痛嗎?

患者追問:

不會的,已經完全沒有痛感了。

醫生回答:

那麼說明你的孩子的病況是屬於輕微的,不用擔心,一定要及時料理,祝願你的惡孩子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