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豐胸法

概 述

瑜伽豐胸是屬於運動豐胸中的一種,是比較簡單但是卻是很有效果的一種豐胸方法。瑜伽不僅僅是豐胸的作用,而且同時可以起到瘦身、養生、美體、塑身的作用,快來學幾招吧。

瑜伽豐胸法

步驟/方法:

1首先要雙膝跪地,兩手撐地,胸部使勁貼地,重復8次。要點就是胸部要盡量往下彎,盡量貼到地面。

2人體直立,與地面斜角是90度,兩腿分開,兩臂交替做敬禮狀,重復8次。要點就是兩臂交替的時候,要盡量交叉的度數大一些。

3人體直立,兩手從背後抓住椅背,然後逐漸下蹲,再往回走,,重復以上動作,4-8次即可。要點:盡量下蹲到底部,椅子的地步是很重要的,要盡量下蹲到椅子底部。

4人體站立,兩腿分開,雙臂和肩部齊平,先向兩側平伸,然後向頭部靠攏,但是不要靠得太緊了,只要是形成手臂和手腕形成垂直的90度角即可,重復以上工作8-16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