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面部除皺會灼傷皮膚嗎

激光面部除皺會灼傷皮膚嗎

  激光除皺具有嫩膚、靓膚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皮膚松弛,給很多有皺紋的朋友帶來了美麗。但還有很多朋友對它並不是很了解,因此很多想做的朋友,會有這樣的疑問,就是激光除皺會不會灼傷皮膚?

  激光面部除皺會不會灼傷皮膚?

  激光除皺是一種不用侵入我們身體就能夠將我們的皮膚變得光滑和有彈性的技術,這種技術比以往傳統的手術拉皮之類的除皺方式安全的多,因為手術的方式是通過在我們頭部的發際線或者其他部位打開一個切口,將我們的皮膚整體的拉動造成繃緊的情況,那樣操作不僅手術創傷大,而且還會反彈。而激光的方式就溫柔的多了,它主要是通過利用光子電波的照射來激活我們的膠原蛋白,讓我們的皮膚重新增生,所以激光除皺很安全,也不用對我們的皮膚產生灼傷。 

  激光面部除皺後的安全護理

  在激光照射過我們的皮膚之後,我們的皮膚細胞會重生生長,本來已經沒有活力的它們再一次的展現出了青春的活力,但是經過激光照射後的皮膚就和嬰兒一樣的嬌嫩,所以激光除皺的術後護理很重要,比如說不要在治療之後馬上就到強烈的陽光之下去暴曬,不要再皮膚上留有刺激性的液體等等,只有注意一些相關的問題,我們才能夠讓激光除皺安全,所以對上述問題大家大可放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