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脫毛讓你做無毛女人

激光美容脫毛讓你做無毛女人

  在夏天脫掉“毛”衣,用絲滑光潔的肌膚迎接夏日熱浪是許多體毛過多MM的夢想。但脫毛膏脫毛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而且往往因使用不當還會造成發炎、過敏等二度傷害。因此,想要做個徹底的“無毛”女人,關鍵是要找對方法,徹底脫毛,專家推薦激光美容脫毛。

  脫毛膏不合格,女子用後得皮炎

  王女士在某商場花10元買了支脫毛膏,使用四天後全身紅腫、起水疱、潰爛,後被診斷為過敏性皮炎、痤瘡,需住院治療。經消協調解,商家同意一次性補償消費者各項費用共5萬元。看似簡單好用的脫毛膏為什麼到了王女士身上會變成“毀膚高手”呢?據皮膚美容專家介紹,脫毛膏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長期使用脫毛膏會給皮膚和身體帶來一定的傷害。

激光美容脫毛讓你做無毛女人

  量身定制,激光美容脫毛美膚兩不誤

  隨著激光脫毛技術的成熟,脫毛不僅變得容易,而且還能美膚。

  脫毛美膚方案,激光美容柔膚脫毛

  ★脫毛原理:激光美容柔膚脫毛主要是利用激光治療技術的光熱效應,特定的激光波長能深入穿透毛囊根部,深入破壞毛囊,使毛孔萎縮變小,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脫毛效果:只需數分鐘,能有效地祛除任何部位多余不雅的毛發,干淨徹底。對皮膚不會進行吸收光能量的反應,整個過程無疼痛和不適感,不會損傷皮膚,不產生色素沉著,不留疤痕,沒有任何後遺症和安全之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