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的效果好嗎

激光除皺的效果好嗎

  今天我們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我們詳細的介紹一下激光除皺的原理以及特點,希望對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幫助。 

  歲月的流瀉,讓皺紋偷偷的爬上面部,很多的護膚品都已經無法遮蓋住皺紋的蹤跡,現在有手術和非手術整形的除皺方法,很多人都會選擇激光除皺,激光除皺讓你連續年青。

  激光除皺是經過電腦操控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正確地操控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方式。

  激光除皺原理:

  皺紋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膚膠原減少,真皮層變薄。應用最新激光-射頻聯合技術照耀皮膚,可使真皮層增厚、減少皺紋。激光除皺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加熱真皮組織層,運用人體自身修復性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

  激光除皺特點:

  激光除皺的特點是,治療溫柔,無痛。無需麻醉,有稍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調理。術後可立即化妝。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安全。操縱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維持穩定2~3年。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激光除皺作用:

  激光除皺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祛除抬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皺紋均勻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們的整形美容專家為大家介紹的激光除皺的安全除皺原理。相信已減少愛美的您對激光除皺的效果好嗎的顧慮。如果您也被激光除皺所吸引,如果您也想采用激光除皺,小編建議您到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