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都有哪些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都有哪些

  那麼,激光除皺術後護理都有哪些,我們就來具體看看以下解答吧。 

  激光除皺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激光祛皺是目前一個最為安全,最有效果的美容祛皺方法之一。激光祛皺高效,實驗證明,激光祛皺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緊致肌膚、減少皺紋,治療後滿意度較高。

  激光祛皺持久,治療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且會在個月左右達到更加顯著,令人滿意的效果。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

  1、減輕疼痛:為緩解術後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4、創面處理:目前國內外在術後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減輕術後症狀的敷料或傳統敷料,稱為封閉式方法。也可只是簡單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稱為開放式療法。

  不論使用何種方法,都應有良好的吸收創面滲液作用和保濕功能,以使創面更快的愈合,並使術後疼痛減輕。應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使用封閉或開放式處理方法。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都有哪些,以上內容中就要具體的介紹,想盡快做激光除皺的女性你可以好好看看。激光除皺安全快捷,也不會損壞肌膚。但是要想效果完美,就要在信得過的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