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揭秘激光除皺的優勢和原理

揭秘激光除皺的優勢和原理

  想通過激光除皺改善那麼激光除皺的優勢和原理有哪些?接下來就來看看以下的具體詳解吧。

揭秘激光除皺的優勢和原理

  激光除皺的效果有哪些優勢

  1、十足波長威力——比起傳統的激光除皺術,它威力是比較強的,能直達人臉部皮膚的真皮深層,激發損傷部分的真皮組織進行修復,使真皮產生更多的膠原並重新排列,起到嫩膚的效果。

  2、獲得國家安全認證——由於激光除皺的穿透力較強,創傷性又小,並且還能確保微孔覆蓋均勻,避免了光斑重疊性,所以是最適合於全面部治療的激光,使你的皮膚快速恢復光滑、緊致、白淨。

  3、可定制個性化治療方案——激光可根據個人需求,定制個性化治療方案。治療時,微孔的直徑與深度都可調節。所有整形美容界,只有激光的治療范圍可實現5-100%的調節,並且單次治療就可產生顯著療效。

  4、3-6天皮膚即可恢復——治療時激光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周圍皮膚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8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愈合,可以洗臉、洗澡。3-6天左右,小痂皮脫落,皮膚恢復正常外觀。而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甚至6年。 

  激光除皺的基本原理:

  首先是刺激受損的膠原層,使之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其次是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最後經過數次治療之後的皮膚含水量及彈性增加,質地改善,細小皺紋減少。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後,你已經對激光除皺有了更多理解,激光除皺速度快,而且也不需要住院,所以當前有很多的求美者都願意通過激光除皺,讓自己盡快的擺脫皺紋,擁有光潔細膩的完美肌膚,使得自己更加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