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美白祛斑:火山泥+復合彩光

美白祛斑:火山泥+復合彩光

  美白祛斑使用火山泥和復合彩光沒想到吧,其實很好的喲!火山泥(白泥)有美白作用,而復合彩光祛斑效果不錯,美白祛斑嘗試這兩者也有不錯的收獲哦!

美白祛斑:火山泥+復合彩光

  火山礦物泥粉(白泥)

  火山泥,形成於上億年的火山灰沉積巖,深埋地下,四周環繞強力磁場,蘊藏巨大的磁性能量。

  負離子含量高,保持自然原生態,含有三十多種豐富的礦物元素和多種生物活性效應的稀土元素,在敷泥時,廣泛被皮膚吸收,給於皮膚營養。

  因而達到防止細胞組織老化,軟化皮膚細微疤痕,促進細胞再生及表皮角質細胞的代謝功能,保持了皮膚的細致與彈性,超強的吸附能力,具優異的深層清潔功效,能強效吸收油脂,污垢等,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自然美白。

  同時具有天然收緊肌膚之功能,使用時臉部肌膚所產生的緊繃感,正是火山泥發揮防止皮膚產生皺紋及老化現象的有效作用.經常使用火山泥,必能有效抵抗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改善肌膚的彈性與光澤,保持肌膚柔潤清麗;保持肌膚活力。

  有效消除電磁輻射對人體健康的威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使用更安全,適合制成高級的面膜等護膚產品。

  復合彩光祛斑采用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復合彩光祛斑系統能夠將那些既無治療作用又有可能帶來不適的波長加以濾除,只留下對治療有針對性的那部分光譜。 

  個人膚質不一樣,所以有些朋友用起來效果很好,有些朋友可能效果不是很理想,還會有不適感,因人而異,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祛斑方法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