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都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曬斑的形成?

都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曬斑的形成?

  曬斑形成使我們的臉色看上去灰暗、憔悴,所以需要積極治療。我們首先來看一下,都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曬斑的形成? 

  1、紫外線

  黑色素生成的過程中,最直接的影響就來自於陽光中的紫外線。它能激活黑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與血液中的酪氨酸酶產生一系列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進而轉化成黑色素。

  2、毒素累積

  肌膚中的毒素能激活細胞的活性,同時也會和酪氨酸酶產生氧化反應,生成“多巴”釋放出黑色素。而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污染、輻射、煙塵,會加劇氧化的過程,使膚色更加晦暗、不均勻。 

  3、細胞遭受刺激

  污染、陽光……種種外在威脅,都會或輕或重地造成肌膚細胞的炎症現象。為了修護炎症,肌膚細胞會自然反應分泌一種四烯酸物,而這種物質在一定程度上會激活酪氨酸酶促進黑色素的生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