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冰點脫毛:真正無痛永久脫毛

冰點脫毛:真正無痛永久脫毛

  傳統的刀刮和剪子剪或是脫毛膏的脫毛方法早就不被人認可了,更多愛美女士會選擇激光脫毛的方式。雖然激光技術用於脫毛經過幾代的發展,在效果上已經沒有可質疑的。

冰點脫毛:真正無痛永久脫毛

  但是在治療的過程中,嬌滴滴的女性肌膚還是希望能在安全無痛的狀態下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冰點激光脫毛,全球公認的無痛永久激光脫毛技術,從問世以來,成為眾多女性追捧的激光脫毛術。

  冰點無痛激光脫毛是如何做到“無痛”的呢?

  人體的毛發是由毛干、毛根和毛球等構成,包含在由上皮細胞和結締組織形成的毛囊內。要脫掉毛發使其永久不再生長,刮掉體表外的毛干顯然只是“表面功夫”。一定要使整個毛囊被破壞,才能達到脫除毛發的目地。

  傳統激光脫毛采用極短的激光脈沖(毫秒級),瞬時高能量,照射毛發時被毛根和毛球部分的黑色素優先吸收,毛囊的溫度被提升至65度以上,在此溫度下產生的高溫直接“燒毀”毛囊,此毛發停止生長。

  在激光“燒毀”毛發時,每發射一個激光脈沖,高溫都會導致神經末梢感受到疼痛,傳統的激光脫毛過程既痛苦又漫長。

冰點脫毛:真正無痛永久脫毛

  冰點無痛激光脫毛是一種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dualpluses),不用燒毀毛囊,只需將毛囊的溫度升高到45度並維持很短的時間,毛囊及周圍生長干細胞即會被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地。整個脫毛過程的感覺先是冰爽然後是溫熱,幾乎沒有疼痛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