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哪些因素會讓你長斑

哪些因素會讓你長斑

  為了你的美麗,你還是應該關注一下,最好不要因為這些因素讓你長出斑點。那麼,哪些因素會讓你長斑?整形美容專家會詳細告訴大家。

  壓力

  兩年前科學家已證實,身心壓力也會刺激黑色素和斑點生成,包括心理層面的情緒問題,和生理層面的睡眠、作息、飲食習慣或煙酒等,這種壓力性的荷爾蒙會影響黑色素分泌。

  電腦輻射

  電腦熒光屏表面存在著大量靜電,其集聚的灰塵可轉射到臉部和手的皮膚裸露處,時間久了,易發生斑疹、色素沉著,嚴重者甚至會引起皮膚病變等。

  日曬

  紫外線是公認的肌膚殺手,膚色天生白晰的人,對紫外線的抵御能力較差,只要一經曝曬刺激,就會加速誘發黑色素增生,且容易造成曬紅、曬傷。

  酗酒

  抽煙的女性雖然體現了無上的個性,酗酒雖然體現了一個女生的豪爽,但是如果長期抽煙酗酒,會導致女生皮膚粗糙,產生色斑。

哪些因素會讓你長斑

  年齡增長

  不管保養做得再好,每個人終究會老,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實,當肌膚的健康機能漸漸衰退老化時,代謝黑色素的能力也會跟著變慢,而凹陷的肌膚紋理,更會讓黑色素卡在溝縫裡無法向外排出。

  內分泌改變

  女性在月經周期、懷孕期間、更年期,或是服用避孕藥等與荷爾蒙相關的藥物時,都會影響體內荷爾蒙的變化,進而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

  淡化斑點的食物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

  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且為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看了這些,相信大家知道了什麼可能讓你長出斑點,那麼,就好好的注意一下。同時,多吃土豆和豌豆,也能淡化斑點。為了自己的美麗,一定要注意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