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祛除黃褐斑哪種方法好

祛除黃褐斑哪種方法好

  下面大家和我一起喝專家學習一下黃褐斑以及有效祛除黃褐斑的方法。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黃褐斑去除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首先來看看黃褐斑的特點:

  一、發於面部的顴骨、額及口周圍,多對稱呈蝴蝶狀,故又名“蝴蝶斑”。

  二、初色如塵垢,日久加深,變為淺灰褐色或深褐色,枯暗不澤。

  三、大小不定,斑點邊緣清晰,表面光滑,無炎症反應,無痛癢。

  四、經常使用口服避孕藥及妊娠女性,面部會出現“妊娠斑”,也屬於黃褐斑的一種。

  激光美白祛斑復合多種激光和中醫技術,深入色斑根源,利用強力擊碎色斑、超導代謝色素顆粒,抑制色素細胞,修復美白等4大技術,將復發幾率降到最低。

祛除黃褐斑哪種方法好

  激光美白配合最頂尖設備、最精湛技術以及一流的祛斑夢之隊,專門針對不同的斑點,實行套餐化治療,同時配合多種手段,從源頭分解淡化色斑,精確、快速祛除斑點。

  針對此,黃褐斑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其中,黃褐斑治療克星——V9獵斑,采用先進的激光開關技術和激光倍頻轉換技術,可輸出1064nm和532nm兩種波長激光,將激光能量在很短的時間內釋放出來,治療安全有保證且快速有效,是所有同類產品所無法比擬。

  激光美白祛斑從根本解決問題,由細胞基底層開始改變,有效祛斑無殘留。但是同樣是激光但是整形美容機器可能不同,到正規的整形醫院,整形設備應該也是先進的,整形醫生的操作也是專業的,這樣可以加快療效,早日達到理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