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治療范圍有哪些

激光祛斑治療范圍有哪些

  那麼,激光祛斑治療范圍有哪些,就來一起具體看看吧。

  激光祛斑治療范圍:

  1、雀斑:米粒大約棕色小斑點,散布在兩頰及鼻梁,一般幼年時就有,並始終存在。[3]

  2、黑痣: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數個至數十個,針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點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頸部。

  3、肝斑: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肝髒顏色相似,因此稱作肝斑,與肝病無關。

  4、太田母斑:一般在一側臉的上半部出現灰藍色斑駁斑塊,甚至眼球鞏膜也會有灰藍色,色素深至真皮層。

激光祛斑治療范圍有哪些

  激光祛斑後的護理:

  1、在做完激光祛斑後,千萬不可亂用其他去斑產品,用不好事得其反,不僅斑沒除掉,反而燒傷皮膚,燒傷的皮膚會起許多皺,比有斑更難看,輕的有的幾個月可以恢復,嚴重的永遠也不能恢復,那就終身後悔來不及了。

  2、如果你經常喝蜂蜜,不防用一點做面膜,效果也不錯。把蜂蜜摸在臉上一個小時後才能洗去,這一點可需要耐心才行。

  3、激光祛斑後平時做一些臉部運動,這樣臉上皮膚看上去不會太松弛。

  激光祛斑治療范圍有哪些,在看了以上介紹後,你都了解了吧。激光祛斑的范圍特別大,也不會有副作用,更不會留下疤痕。只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做激光祛斑,就能擁有白富美標准的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