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白不損傷肌膚的必備條件

激光美白不損傷肌膚的必備條件

  美白祛斑的激光美容出現,不僅可以讓你肌膚得到美白,而且還能讓你的肌膚變得緊致、潤滑。讓很多朋友都看到了希望,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明白,為了讓更多的女性在做此手術時不傷害到自己的肌膚,那麼,激光美白的好處?下面的這篇文章對於做此項手術的受術者必須了解下。

  激光嫩膚是一種非剝脫的治療方法,它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提供非介入的治療及適合不同的皮膚狀態,通過特定的波長穿透皮膚5mm厚度,直達皮膚的真皮層,直接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和成纖維細胞,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皮膚護理的作用。

激光美白不損傷肌膚的必備條件

  激光美白要想不損傷肌膚,必須保證以下幾個條件:

  一、儀器。我們會發現市場上有很多激光美白儀,但真正的激光美白儀是國外進口的,經過了美容fda的認證。而現在市場上充斥了不合格的儀器,給治療帶來了很大的隱患。

  二、醫師。一個合格的激光美白醫師首先要有行醫的資格,然後是經過培訓的皮膚科醫生。這樣才能准確判斷病變皮膚的性質,然後確定治療的激光波長。這是因為治療時激光的波長是由醫生來確定的,要根據不同的膚質和病變來決定,要不過長就會傷害皮膚,過短也不會起到作用。

  激光美白的好處?激光美白可以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例如斑、痣、色素沉著等,恢復肌膚本來的面貌。如此好的治療方法,是如何保證安全的呢?現在你都清楚了嗎?希望以上內容可以為您帶來幫助。如果您想美白祛斑,你可以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