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痣的位置會影響如何去除嗎?

痣的位置會影響如何去除嗎?

  下面將介紹激光、冷凍等各種去痣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成功去痣使人變得更明亮照人,不用再為臉上的痣而煩惱,成為白白淨淨的無痕美人。

  一、激光灼燒去痣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的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有不損傷皮膚或毛囊,不產生疤痕,恢復快,沒交叉感染的優點,可清除藥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不影響正常生活,值得推薦。

  注意事項:

  1、激光去痣後7~10天創面不沾水。

  2、激光去痣治療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面膜,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3、激光去痣後創面的痂皮從第5天開始脫落,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曬,所以要注意防曬。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夏天。

  4、頭2、3天可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污染,但要勤於換止血貼並適時讓傷口透氣。

  5、2天後可以洗臉,但洗完後要立即用干軟的毛巾印干;注意毛巾一定不能混用,以免感染。

  6、激光手術的前兩天不能接觸水,盡量不要洗臉。

  二、液氮冷凍去痣

  冷凍去痣就是所謂的液氮冷凍去痣,就是對皮膚色素細胞的一般組織與細胞施以臨界以下的低溫,以有效地殺傷細胞。人體的一般組織與細胞受低溫破壞的臨界溫度為零下20度左右。

  這種冷凍去痣療法與其他美容手術相比,具有出血少、安全性大、不易產生疤痕、費用低廉、不必住院和省時等優點。冷凍去痣能達到無疤痕治愈。

痣的位置會影響如何去除嗎?

  常用小方法

  1、接觸法

  按病變部位的大小,選擇適當的金屬冷凍頭直接與皮膚上的瑕疵接觸,使該處的異常細胞凍死、結痂、最後脫落而代之以新生的正常皮膚細胞。這種去痣方法可以用於消除較大的黑痣、色素痣、鮮紅斑痣、增生性疤痕等。

  2、噴霧法

  在手提式冷凍器上安裝噴頭。噴頭一般可以用9號或12號注射針頭磨平磨短制成。按壓開關後就能使液氮從噴頭處呈霧狀噴射出去,每處皮損可噴射10~20次。這種去痣方法多用於雀斑、色素斑、老年斑、扁平疣、尋常疣等的治療。

  3、棉棒塗擦法

  在無冷凍工具時,還可以用棉簽蘸些液氮塗於患處,也可起到治療的作用。此種去痣法對組織破壞較輕、適用於一些較輕的皮膚病損。

  三、外科手術割除痣

  在字面上解釋就是要開刀切除,在局部上進行局部麻醉,再進行人工切除,這種去痣方法比較直接,但恢復的時間要比較長,有無疤痕留下要在於醫生的手藝和個人的吸收程度,有一定風險。切除手術在拆線後要貼美容貼布3~6個月。

  注意事項:

  平時在恢復的過程中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比如說咖啡,面醬,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注意傷口的衛生,避免感染。在手術前不能使用化妝品和保養品。

  4、鐳射去痣

  鐳射去痣是一種現代新型的去痣醫療方法,鐳射去痣利用了鐳射光刺激肌膚,擊散黑色素堆積,通過新陳代謝予以排出體外的作用原理,達到去痣美容的一個功效。雷射術後要確實做好防曬,在傷口結痂脫落前好好遵照醫囑塗抹抗生素藥膏或貼人工皮,就可以確保最好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