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 讓你無懼素顏壓力

激光祛斑 讓你無懼素顏壓力

  下面內容就做了具體介紹,你可以充分了解一下激光祛斑。

  激光去斑的原理:

  專家表示,激光去斑的原理以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為基礎的,不同波長的激光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皮膚損害,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皮膚顏色也隨之變淡。

  激光祛斑會有副作用嗎?

  激光祛斑副作用是很小的,可以說幾乎沒有,激光祛斑這種方法不同於傳統的表面去斑方法,如磨削法和換膚法等,需要對皮膚表層進行剝脫才能達到效果,而且還很容易復發,激光治療的原理就通過具有選擇性作用的激光照射有色斑的區域,而只有色素組織會受到激光的作用而汽化分解,隨後跟著皮膚的自然代謝排出。

激光祛斑 讓你無懼素顏壓力

  激光祛斑優勢:

  1、7天淡化見效快:強大激光儀器瞬間瓦解皮膚黑色素,快速祛斑,療程更短。

  2、靶向祛斑、更徹底:科學檢測,搭配個性化治療方案,靶向祛斑更徹底。

  3、效果明顯、不反彈:內調外養、中西結合,效果明顯,維持時間長,零反彈。

  4、無創、安全、無副作用:治療時間短,舒適安全,不傷害身體和肌膚。

  5、祛斑美膚、一步到位:祛斑同時激活膠原新生,調節內分泌系統,實現嫩膚美白功效。

  以上的內容具體介紹了激光祛斑,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你也充分了解了激光祛斑的優勢,在充分了解以後,為了能盡快讓自己達到祛斑的效果,必須要選擇一家信得過正規美容機構,通過激光祛斑,就能讓自己保持年輕的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