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前要先確定好三件事

激光祛斑前要先確定好三件事

  激光是祛斑行之有效的方法,為了進一步確保效果,求美者在激光祛斑前應做到以下三點:

  1、做激光祛斑前先確定自己是否在禁忌人群之列

  激光祛斑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它也有自己的禁忌人群。如果屬於激光祛斑的禁忌人群,那就要學會放棄,強行進行治療則可能會發生不必要的麻煩。

激光祛斑前要先確定好三件事

  2、做激光祛斑前要確定醫生是否有豐富的專業經驗

  因為激光祛斑儀器所發射的激光波長都要由專業醫生來判斷,而只有經驗豐富的醫生才會對患者的情況把握的了如指掌,方可保證治療的安全及祛斑的效果。

  3、做激光祛斑前先確定治療設備是否先進

  激光祛斑效果還取決於設備自身的品質,設備不同療效當然也有差別。真正好的激光祛斑儀器一般都是進口的高科技儀器,這樣才能確保治療效果,如點陣激光、Q開關激光、像束激光等。

  小編寄語:激光祛斑雖然不開刀不流血,但是也有一定的潛在風險,求美者應做好各種事項以降低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