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哪些人不宜做激光祛疤手術?

哪些人不宜做激光祛疤手術?

  通過激光可以去除疤痕,但是並不是人人都能做激光祛疤的。以下這些人是不能做激光祛疤的。

  1、增生活動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礙的瘢痕須手術治療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狀瘢痕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瘡反復發作而未達到穩定的患者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哪些人不宜做激光祛疤手術?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療、皮質激素注射治療以及口服維A酸等,應間隔一定時間再治療。

  6、肝腎功能異常、血糖明顯升高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7、瘢痕體質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8、有明顯色素代謝紊亂者,如內分泌失調、艾迪生病、進展期白瘢風等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9、精神異常、對治療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者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溫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手術效果和自身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