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和安全

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和安全

  就選擇了像素激光除皺,那麼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和安全有保障嗎?下面就來看看以下的詳細介紹。 

  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和安全

  像素激光除皺是非常安全的,不用擔心損傷皮膚的問題,因為像束激光除皺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和全數字化控制技術,能有效控制射頻能量和表皮溫度,因此治療過程相當安全,沒有任何痛苦。

  像素激光除皺的電波熱能要達到45到60度才是最佳的。因為人體膠原組織只有在這個溫度時,像束激光除皺的膠原蛋白才會發生改變,不斷再生。如果低於這個溫度,膠原組織不會發生變化。如果高於這個溫度,皮膚組織極易受到損傷。

  像素激光除皺操作時會預先將表皮冷卻到1℃,並將大部分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像束激光除皺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讓皮膚深層中的膠原組織受熱達45到60℃,產生即刻收縮,並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所以像素激光除皺在治療時對肌膚無任何副作用。 

  看了以上的詳細解答後,你對像素激光除皺,相信都已經了解了,像素激光除皺是當前很多女性選擇最多的一種除皺方法,而且達到的效果不但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只要你選擇有能力的正規美容醫院,進行像素激光除皺,就能達到較好的效果,而且安全性也不要擔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