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粉碎激光祛斑的謠言,趁早下“斑”

粉碎激光祛斑的謠言,趁早下“斑”

  不要因為雀斑,讓你變成妝殺!     總有人說激光祛斑不安全、會讓皮膚越來越薄、還會使皮膚變得敏感.....明明這麼說的人對於激光祛斑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竟然有人相信了這些話!對於這種現象,激光祛斑表示……這個黑鍋我們不背!!!
  先了解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的原理:激光祛斑是一種新的祛斑技術,它具有強大的瞬間及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可以選擇性的對皮膚內部色素進行汽化、擊碎,伴隨著人體正常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對激光祛斑錯誤認識
  1、激光會使皮膚變薄?     激光祛斑治療是通過選擇性熱作用來淡化色斑的,只針對皮膚中的黑色素,並不會使皮膚變薄     2、激光只要一次治療就可以完成?     色斑患者的膚質不同、色斑類型不同,激光的治療次數也不同;色斑面積大、色斑顏色、深淺治療次數也會不同。     3、出現色素沉著代表治療失敗?     色素沉著是激光治療後的正常現象,治療結束後應盡量避免日曬,多補充口服維C等,色素沉著就會逐漸消退。     4、激光會留疤痕?     特定波長的激光能通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皮膚的表皮基本沒有損傷,因此根本不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     5、激光祛斑只用儀器就夠了?  

  激光儀器在治療過程中起到輔助醫生治療的目的,所以再好的儀器也得在合適的患者、合適的時間使用,而判斷是否能使用激光治療就需要醫生的診斷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