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治療色素沉著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治療色素沉著效果如何?

  色素沉澱是常見的皮膚問題,影響美觀。而光子嫩膚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種激光美容技術,在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上起著非常理想的效果。那麼,光子嫩膚治療色素沉著效果如何?專家介紹說,光子嫩膚去色素沉澱就是它的一種應用,而且事實證明,它的效果也是非常顯著的。

  色素沉澱的產生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女性朋友們在生完寶寶後會常出現面部色素沉澱,而且面部色素沉澱還會導致黃褐斑等一些面部斑點,光子嫩膚色素沉澱的治療是人們最常用的一種治療面部問題的最有效的方法。

  光子嫩膚治療色素沉著效果如何?光子嫩膚去除色素沉澱的效果:

  一:光子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二: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三:光子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四:光子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

  五:光子可穿透皮膚,達到病損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作用。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治療色素沉著效果如何都知道了,專家說光子嫩膚在治療色素沉著這一方面,效果特別顯著,所以你可以選擇有能力的正規美容醫院進行光子嫩膚,讓自己肌膚的色素沉著盡快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