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除皺對皮膚有傷害嗎?

光子除皺對皮膚有傷害嗎?

  但很多人會關心光子除皺是否會對皮膚有傷害嗎?下面就由我們的專家為您解答一下。

  1、光子能無毀傷穿透皮膚,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祛斑提亮、除紅血絲的效果。

  2、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發生光熱效果和光化學效果,經過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重生和重新陳列,令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減輕皺紋,縮小毛孔。

  3、光子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經過調理和抑制皮脂腺功能,進而改善油性皮膚。

光子除皺對皮膚有傷害嗎?

  光子除皺對皮膚有傷害嗎?光子除皺是一種安全有用的醫治手法。光子除皺是一種剝脫性醫治方法,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光子除皺是使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發作當即縮短的特性,能夠讓松懈的肌膚在醫治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光子除皺由於熱效應低,所以對肌膚的損傷比較少,醫治後發作的副效果也較少,並且醫治時發作的疼痛感很低。光子除皺可用於醫治黃褐斑、皺紋、肌膚松懈、瘢痕(包含痤瘡)等其他肌膚病,該體系格外適用於面、頸、胸、和手部的光損傷修正。關於肌膚燙壞、色素沉積等中高難度的肌膚疑問,光子除皺均有十分抱負的醫治效果。

  光子除皺效果後的肌膚,能影響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康復久別的彈性,小皺紋天然翻開。對當前手術美容所難以解決的細微皺紋,有顯著的改進效果。尤其是一些中年女人在像束激光醫治後,眼袋、法則紋、下颌溝細紋,大大改進。而此技能的最大便利之處即是,光子除皺使用午休時刻就能夠完結,醫治後馬上能夠康復正常作業,每次醫治時刻不超越30分鐘,這麼便利的除皺方法,有著許多大項目無法比較的優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