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所有人都適合嗎

光子嫩膚所有人都適合嗎

  光子嫩膚所有人都適合嗎?

  光子嫩膚最適合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引起的皮膚瑕疵及老化,並不適合所有人。膚色天生較黑的人、光過敏、免疫系統缺陷、孕婦等人群,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治療不僅僅局限於面部,光子嫩膚對手頸部、胸部,甚至是手和臂部都有效。

  大多數人在第一次做光子嫩膚治療之後,皮膚就開始改善,以後隨著光子嫩膚治療次數的增加,皮膚上的“暇疵”日益減輕,皮膚變得更加光滑而富有彈性。

  小編要告知愛美者,光子嫩膚並不能改變皮膚的本質,也不能改變人本的新陳代謝,更不能延緩衰老,只能通過治療,去除已出現的老化表現。

  光子嫩膚技術的另一大功能是治療皮膚的色素性疾病和血管性疾病,但像黃褐斑等疾病的治療需要采取綜合措施,不能單作光子技術解決表面的色斑。另外,光子美容的有效阈值和損傷阈值接近,即要達到治療的有效性易造成皮膚損傷,即稍不慎容易造成組織損傷而出現並發症。這都要求美者選擇光子手術應慎之又慎,要求醫生有很扎實的醫學知識和大量的臨床經驗。

  看了以上的介紹以後,相信你對光子嫩膚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光子嫩膚適用的范圍特別廣,也不會對肌膚出現任何的損傷,所以你可以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通過光子嫩膚讓自己擁有年輕緊致的白嫩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