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美容悄然興起

E光美容悄然興起

  在應用光電互利進行毛發脫除治療時治療頭采用的觸點冷凍技術有助降低脈沖在表皮的溫度升幅,從而保證病人的舒適。每次脈沖中包含適量的光學能量和電磁波能量,適量的能量,能確保只有毛囊及粗糙的地方受到加熱以便將它們去除並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周邊組織的影響。

  在嫩膚療程中,治療頭同樣可以冷卻皮膚,整合的光學和電磁波能量作用於皮膚深部和結締組織中治療血管和色素斑,表皮只會受到極少的熱量影響。E光設備獨有的光電互利技術用於毛發脫除和毛細血管擴張及清除色斑治療,是美容治療中更為有效和安全的手段。

  加拿大多倫多市整形外科醫生StephenMulholland,M.D.指出:E光是結合了光子技術和電磁波能量技術的完美設備,這種光電互利技術使我們獲得比單獨應用光子設備更好的治療效果,創造出美容技術的新高峰。

  在治療皮膚皺紋和松弛方面,E光技術能夠達到超出傳統光子治療兩倍以上的效果。這種結合技術可以應用於改善皮膚的色澤和質感,是一項最尖端的非侵入性醫學美容治療。

  光子美容之父PatrickBitterJrM.D.指出,比起傳統的光子嫩膚治療程序,光電互利技術有幾個重要的進步,治療過程會更加舒適,不良反應輕微,皮膚的狀況會得到更加迅速的改善。

  而且更適合深膚色的患者,灼傷的機會很少,如亞洲人群及西班牙人群。通過對比實驗,光電互利技術與傳統的光子技術相比,我們確信新系統擁有更多優點。在未來幾年內這項技術將會繼續成為業界標准,並最終改變美容醫學的面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