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色素斑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色素斑

  但是由於特別不美觀,就另愛美女性特別煩,於是就想馬上做光子嫩膚改善。那麼,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色素斑嗎?為了打消你的疑慮就來看看以下介紹吧。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色素斑

  由於儀器在發出強脈沖光時,能量與時間得到合理控制,正常的皮膚組織對這些波長的光子能量吸收得很少,所以幾乎不會被損傷。光子嫩膚術是可以同時治療色素問題和血管問題的,是最具吸引力的美容治療儀器。

  與激光美容相比,光子嫩膚的優勢在於:由於波長不同,光子的光譜是寬的,因此對於吸收波長不同的物質,如色素、血紅蛋白、水分等均有作用,可以同時改善色斑、紅血絲和皮膚質地等。

  而激光多為單一波長,不同波長的激光有不同的適應症,所以針對性較強。光子嫩膚治療時的能量參數是比較溫和的,治療後皮膚反應相對於激光治療來說,要輕一些。

  而和以前的化學剝脫嫩膚術相比,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性治療,很少有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加安全與可靠。

  整個治療過程是快速簡單的,痛苦很小。治療以後,特別是小劑量的護理式治療,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做完之後就可洗臉、上班;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

  光子嫩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因為醫生會根據就醫者的個性情況設置治療參數,以達到安全前提下的美容治療效果。

  許多美容院也購入了相似的光子嫩膚設備,由美容師進行治療,應該說這樣做是不負責任的,或者就是將參數設得很低,以不出事故為原則,這樣一來,療效就無法保證了。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色素斑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色素斑嗎?這個問題當你看了以上文章,就一目了然了,光子嫩膚不但可以治療色素斑,而且通過光子嫩膚以後的色素斑不在復發,也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你可以選擇信得過的整形美容醫院做光子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