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有用嗎

光子嫩膚有用嗎

  光子嫩膚有用嗎?肌膚白皙光澤有彈性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渴望擁有的,生活中我們也總在為之努力,最終的效果卻不夠理想,臉部偏黃的肌膚讓人煩惱不已,看上去永遠是一幅沒有精神,營養不良的感覺,那現在選擇光子嫩膚去黃美白真的有效嗎?

光子嫩膚有用嗎

  選擇光子嫩膚美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面部美容方式,安全有效,輕松快捷,深受好評。采用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光子嫩膚術彌補了激光的不足,采用全光譜光線,皮膚可以對七色光譜有選擇的吸收,對正常肌膚組織不會造成傷害,一次性同時治療整個面部瑕疵,每次治療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是目前理想的科學美容方法。

  選擇光子嫩膚去黃美白采用最新科技的等離子陰極發射技術,更加嚴格控制特定光譜的輸出,持續冷卻功能避免了皮膚的熱損,病人在治療中幾乎無痛苦,使全過程更舒適、更安全;不需要開刀住院,無痛苦,隨治隨走,大家可以放心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