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祛痘 根除青春痘復發

光子嫩膚祛痘 根除青春痘復發

  愛美的女性都想將痘痘祛除掉,想知道的是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可以將痘痘去除掉。那麼,去痘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光子嫩膚祛痘痘是您現代去痘痘最快的方法。光子嫩膚祛痘可以從根本上對青春痘進行祛除,對各種類型的青春痘可取得極佳效果,一般一次治療可消除青春痘70%左右,全面部的青春痘2-3次光子手術即可基本消除。因此,光子嫩膚祛痘的確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祛痘方法。

  光子嫩膚祛痘主要是通過各色彩光中的藍光來實現的,這是一種獨立的藍光探頭,發出的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同時可保證不傷害皮膚。

光子嫩膚祛痘 根除青春痘復發

  針對作用於有青春痘的部位,進行兩方面的處理,一是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青春痘的生存基礎,二就是殺滅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徹底解決青春痘避免復發,這種祛除方法尤其適合於較嚴重的青春痘,效果非常顯著。

  光子嫩膚祛痘應用獨特的醫療美容技術,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桿菌所在皮膚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快速殺滅皮膚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