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毛孔粗大怎麼辦 光子嫩膚來幫你

毛孔粗大怎麼辦 光子嫩膚來幫你

  很多人都存在毛孔粗大、膚色暗黃、黑頭等等這樣的問題,那麼如何才能徹底改善毛孔粗大呢?這是很多愛美女性都十分關心和在意的問題,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專家表示,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制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如果毛孔阻塞,則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容易導致毛孔粗大。而t字區因為部位特殊,所以更容易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

毛孔粗大怎麼辦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8636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86369.html' target='_blank'>光子嫩膚</a>來幫你

  光子嫩膚是一項非介入性的治療方法,旨在綜合改善皮膚的狀況,因為光子的波長是可調節的,因此它的能量選擇可以做到因人而異,甚至因不同部位不同皮膚狀況而異,對患者的傷害也就能夠做到降低到最小程度。而且重要的是,在治療毛孔粗大上能夠保證一定的治療效果。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作用原理與其他激光應用於醫學的生物刺激作用及選擇性光熱解作用一樣,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收縮毛孔恢復原有彈性,另外該收縮毛孔方法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達到收縮毛孔的治療效果。

  同時光子嫩膚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利用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即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又不損傷正常組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