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締造肌膚的水嫩

光子嫩膚締造肌膚的水嫩

  白皙、水嫩有彈性的無暇肌膚是女性對肌膚的最大追求。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環境等影響,肌膚面臨著皺紋、色斑、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紅血色等各種問題的重重考驗。光子嫩膚作為最受歡迎的高科技美容技術,可全面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呵護您的年輕、水嫩。

  皮膚美容專家介紹,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光子嫩膚美白的治療一個療程大約需要5-6次。每次光子嫩膚美白大約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二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十五至二十天。把治療分成數次的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地降低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休息,每次光子嫩膚美白完成後,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光子嫩膚美白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其特點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和以前嫩膚術,穴化學剝脫、扒皮膏比,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更安全、更可靠。整個皮膚治療過程簡便快捷、輕松無痛。

  患者在系列治療後,血管性病變和色素性病變也隨之發生明顯的改善,一些細小皺紋、雀斑、黑點、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毛細血管擴張在治療後都會逐漸減退甚至消失,並且皮膚會變得更有光澤。大多數人在第一次治療之後,皮膚就開始改善,以後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皮膚上的“瑕疵”日益減輕,皮膚變得更加光滑而富有彈性。

光子嫩膚締造肌膚的水嫩

  光子嫩膚治療不僅僅局限於面部,它對於頸部、胸部,甚至是手和臂的背部都有效。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配合使用一些皮膚保養產品,如類脂酸、維生素C、維生素E及胎盤組織液、羊胎素等療效會更加明顯。另外,避免日曬是非常重要的,禁服日光敏感的藥物如磺胺藥等。維甲酸也要暫停使用。

  可以說,光子嫩膚治療是一種革命性的嫩膚美白方法,它還可以與“肉毒素注射”療法相結合來消退暗藏的細紋。光子嫩膚治療可總體描述為:快捷、射頻滲入護肌,可真正達到“即美即現”。這種治療有望成為一種適合於上班白領女性的理想嫩膚除皺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