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細說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

細說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

  在現實生活當中,而且也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很多人面部就出現了斑斑點點,當斑點出現後,相信很多人都特別不滿意自己面部的斑點,因此想了解光子嫩膚去斑的效果,為了你能對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詳細了解,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細說吧。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

  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祛斑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的斑塊。術前患者的面部有范圍很大的斑點,缺乏面部美感,而通過光子嫩膚祛斑術之後的班底完全消失,面部恢復潔淨。

  光子嫩膚對斑點、黑斑等淺表型色斑治療有明顯療效,並能改善因缺水導致的脆弱敏感肌膚、去除細小皺紋、去除紅血絲(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緊致粗大毛孔、去除角質、去除痤瘡疤痕、黑斑、斑痕、改善粗糙、失去彈性的皮膚、減少皮膚表面的色素沉澱、美白、改善深長的皺紋、改善及防范老化皮膚。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專家指出,光子嫩膚對祛除雀斑的確很有效,特別是25歲以上的,復發率很低;但如果是黃褐斑,那就不要對此抱太大的期望,因為它只能做到淡化,不能祛除。

細說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

  為實現光子嫩膚祛斑效果,以下事項是必須要注意的:

  1、皮膚出現發紅,並有輕度的燒熱感,一般在30—50分鐘後可自行消退。

  2、治療部位在第2天可出現色癍加深現象,第3天可形成痂皮,約在4—7天後痂皮可自行脫落;新鮮皮膚光潔、細嫩。

  3、極少數人因護理不周,在治療雀斑區域會有一些色素反彈,不需治療,可自行消腿。

  專家說,光子嫩膚雖然是比較完美的嫩膚祛斑方法,但是它的效果也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和選擇的醫院,和操作人員,以及手術後的護理都有直接關系,所以想通過光子嫩膚祛斑的呢,要謹慎的選擇,才能達到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