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能不能改變肌膚暗黃

光子嫩膚能不能改變肌膚暗黃

  那麼光子嫩膚能不能改變肌膚的暗黃,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光子嫩膚能不能改變肌膚暗黃

  光子嫩膚的美白效果好不好

  光子嫩膚是一種光療技術,是利用了特定脈沖的光子對肌膚產生光化學作用,一方面擊碎了肌膚深層的色素、色斑,讓肌膚不再暗黃,另一方面刺激皮膚到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美白嫩膚,肌膚變得白皙光滑有亮澤度。

  不過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在做完光子嫩膚之後,皮膚會比較脆弱,因而一定要做好護理,尤其是做好防曬保濕,避免肌膚被紫外線灼傷,色素卷土重來。

  光子嫩膚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專家說,做完一個光子嫩膚療程之後的美白效果大概可以維持2-3年左右,不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肌膚狀態和術後護理不同,光子嫩膚的維持時間也會變得長短不一。

  適合人群

  第一類、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就是膚色不均問題。

  第二類、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第三類、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四類、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光子嫩膚能不能改變肌膚暗黃

  通過詳細的介紹以後,你已經對光子嫩膚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光子嫩膚是當前最好的一種嫩膚方法,不但能有效的去除肌膚的暗黃,也能使得皮膚更加的白嫩細膩,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就能達到完美的效果,而且效果維持的特別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