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是怎樣的呢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是怎樣的呢

  專家指出,現在可以通過光子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很是良好,那麼,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是怎樣的呢?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是怎樣的呢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是根據選擇性光熱反應進行的,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光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的波長,當血紅蛋白強烈吸收光能後,會將其轉化為熱能給整個血管加熱,使其凝固壞死,最後被人體吸收,從而達到去紅血絲的目的。

  其擴張的原理包括激素問題、氣候、高溫、低溫、風沙、紫外線、強光等。光子嫩膚去紅血絲後,消除病變的毛細血管就沒有復發的可能性。

  從這個角度說光子嫩膚去紅血絲是永久性的,不會反彈,但是如果人體內在因素和外在環境又造成毛細血管擴張,那麼就會又有新的正常的毛細血管變粗、擴張形成新的紅血絲。

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是怎樣的呢

  上述介紹,光子嫩膚去紅血絲的原理,可以幫助廣大求美者更好的去紅血絲,建議治療時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避免留下遺憾,望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