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後的三大保養法則

光子嫩膚後的三大保養法則

  那麼,光子嫩膚後的三大保養法則有哪些,我們就來具體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光子嫩膚後的三大保養法則

  光子嫩膚後保養法則一:強化保濕

  光子嫩膚之後,護理肌膚的重心要放在保濕上面,這是由於進行微整形後的肌膚會顯的非常干燥,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最好是放在一旁,不要使用到肌膚上,以免刺激肌膚恢復。

  光子嫩膚後保養法則二:嚴密防曬

  光子嫩膚過後的肌膚是比較脆弱的,一定要將外界環境的刺激減到最小,就算是不出門也要塗抹防曬品。使用的防曬產品的成分也要盡量溫和、簡單,最好是藥妝型的防曬品,可減少肌膚刺激。建議使用含有二勝化钛成分的防曬產品,可最大限度的減少尿激酶的產生,縮短術後恢復期。

  光子嫩膚後保養法則三:保養手段要溫和

  光子嫩膚後使用的護膚品都要不含酒精的、天然的,也不要飲酒、抽煙,以免刺激到血管擴張,引起紅血絲。使用清潔用品也建議選擇無泡沫型的,水溫控制在30度以下,潔面後不要用毛巾擦拭,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將水分吸干。

光子嫩膚後的三大保養法則

  光子嫩膚後的三大保養法則,你看了以後已經了解了吧,光子嫩膚是當前最好的嫩膚方法,而且嫩膚以後的效果特別的長久,也不會有並發症,只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光子嫩膚,在做過三大保養法則,就能擁有年輕白嫩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