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彩光嫩膚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彩光嫩膚采用非手術、非剝脫、非介入、非創傷的物理療法,其獨特的寬光譜強脈沖光,無損傷穿透皮膚,經表皮達深層皮下組織,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美白、祛紅血絲的效果。

彩光嫩膚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彩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抗衰老和皮膚年輕化的作用。同時彩光可有效作用於皮脂腺,調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彩光可穿透皮膚達病損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祛痘的作用。彩光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毛囊根部,光熱作用使毛囊萎縮、脫落,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

  彩光嫩膚有副作用嗎?

  據整形專家介紹,彩光嫩膚是一項無創技術,全面改善膚質,它不會對皮膚有任何損傷,且不會反彈。該技術在美國興起並迅速風靡全球,是國際上最為先進的護膚方法。

  彩光脫毛影響汗腺嗎?

  毛囊黑色素選擇性吸收特定波長的光子能量,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而不傷及皮膚、汗腺,避免對周圍組織的損害,同時達到永久性脫毛。

彩光嫩膚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彩光脫毛的療程是怎麼樣的?

  治療前,醫生會根據個人情況制定治療方案,選擇適合您的參數。治療時,可能會有類似橡皮筋輕彈於皮膚上的感覺。一個療程2-4次,每次間隔30-45天,重要的是,治療後不影響工作和生活,隨做隨走,所以也稱“午間美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