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的原理是什麼 專家為您解答

彩光嫩膚的原理是什麼 專家為您解答

  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彩光嫩膚來解決肌膚問題,從而讓女性們塑造出完美的肌膚。然而,彩光嫩膚的原理是什麼呢?這是女性們都非常想要了解的內容,下面就讓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彩光嫩膚的原理是什麼專家為您解答

  專家介紹,彩光嫩膚的原理首先是生物刺激作用,強脈沖光作於與肌膚之後會產生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從而讓肌膚恢復彈性。

彩光嫩膚的原理是什麼 專家為您解答

  另外,彩光嫩膚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讓肌膚循環得到改善,從而起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專家表示,彩光嫩膚的原理其次為光解熱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的肌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肌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的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從而不損傷正常組織的前提下改善肌膚問題。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相信求美者們對於彩光嫩膚的原理都有所了解了吧。肌膚問題還是會非常影響女性的個人形象的,通過彩光嫩膚女性們就能夠快速的塑造出完美肌膚,愛美的你不妨也來嘗試一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