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曬後皮膚不適宜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後皮膚是否會變老

曬後皮膚不適宜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後皮膚是否會變老

  光子嫩膚究竟效果如何,能否讓人再現青春、健康的容顏?光子嫩膚會不會使皮膚變薄?     所謂光子嫩膚,其實是利用俗稱為“光子”的強脈沖光來改善皮膚的色斑、潮紅問題,並同時改善皮膚的光澤及質地。     專家介紹說,光子嫩膚是利用強脈沖光穿透至皮膚深層,有選擇性地作用於皮膚內的色素和血管,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條件下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從而達到治療色斑和毛細血管擴張的效果。同時,強脈沖光的能量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達到收縮毛孔,恢復皮膚光澤和彈性的作用。     目前,光子嫩膚多用於治療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光老化”。     光子嫩膚整個過程快捷、簡單,僅有輕微疼痛,如果做好防曬,治療沒有季節限制。光子嫩膚每次的治療時間不長,只需20分鐘,治療後也無需休假,因此被人們形象地稱為“午餐美容”。
  光子嫩膚後皮膚是否會變老?     不少女性擔心,如果做了光子嫩膚整形後,皮膚會出現老化現象。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皮膚激光不但改善膚質,而且還能起到很理想的養膚效果。     所有由日光性損傷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膚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狀況都會影響您的良好狀態和容顏。光子嫩膚技術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     強脈沖光子技術(IPL)是一項創新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除多余毛發等。為達到令患者滿意的特別的美容效果,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這種方式被稱為光子嫩膚。
  強光子嫩膚的特點     ①全面部治療,整體改善面部皮膚狀態     ②無需停工,無需休假     ③治療時間短,僅需15-20分鐘/次     ④快速簡潔、無痛無任何副作用。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