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痘印啊?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痘印啊?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痘印啊?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高三的時候長痘痘特別厲害,那個時候好像用了一個bb霜,我現在嚴重懷疑那個是假的,自從用了之後痘痘接二連三的長,從來沒停過。
後來我停用了,但是留下了好多的印子。
現在差不多有兩年了,有時候也會長長痘痘,所以印子一直都沒消下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痘痘基本上都是長在三角區的,現在痘痘基本沒怎麼長了,不過嘴巴周圍留下好多紅色的印子,而且還是成片成片的。很苦惱,請問怎麼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痘印啊?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敘述的症狀,平時應注意忌食刺激辛辣性的食物,少熬夜,切忌經常擠壓。
      指導意見:
      您的這種情況,建議首先應使其暢通,定期去角質後使用清潔霜。再使用999去痘靈和理膚泉痘痘清乳液,可有效的使毛孔縮小,徹底消除痘痘和痘印,恢復正常膚色。祝您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你好,我現在辛辣的食物都沒怎麼吃,而且每天洗臉,定期去角質,不過睡覺每天都很晚,我現在痘痘沒怎麼長了,就是想問下怎麼才能去痘印啊?我的痘印全在嘴巴周圍,紅紅的一大片,用什麼東西可以去掉呢?

醫生回答: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可以外用薰衣草精油來去除痘印。祝您早日康復。 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