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專家解析電波拉皮三大疑問

專家解析電波拉皮三大疑問

  隨著年齡、生活環境、營養、疾病以及工作等諸多因素影響,一般從30歲以後面部開始逐漸出現皺紋,40歲以後明顯增多。所以,主要適應以下范圍:35歲——60歲為最佳適應者,還有面部皺紋深且明顯或面部皮膚明顯松垂者。

  Q:電波拉皮效果因人而異?

  韓國整形專家:影響電波拉皮術效果有4個因素,局部區域的施打數,愛美者的年齡,新陳代謝率以及時間的因素。一般電波拉皮探頭分為面積為1.5平方公分及3.0平方公分兩種,150平方公分的探頭需要450發,3.0平方公分的探頭需要225發,施打數量越多效果就越好,一般35歲-60歲的人做電波拉皮術效果是最好的。

  Q:關於法令紋是用電波拉皮術好還是法令紋手術好?

  韓國整形專家:法令紋形成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肌肉型,一種是松弛型。年輕人不但喜歡笑,而且還有誇張的表情,容易形成法令紋。這種因肌肉與表皮組織產生較多的摩擦引起的法令紋,使用法令紋手術比較好。相反因老化皮膏松弛引起的法令紋則使用電波拉皮術比較好。

  Q:電波拉皮會很痛嗎?

  韓國整形專家: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流交互震動,在皮膏真皮及皮下層產生高熱,以刺激膠原再生。電阻值高的部分,治療時先給愛美者吸入性止疼藥,或者是點滴鎮定的方式,愛美者在進入夢境時,才開始治療,等到治療完畢時,愛美者才大夢初醒,不但得到了足夠能量的治療,而且還避免了恐懼害怕的心裡,愛美者們都很滿意這種方式。

  通過以上的內容介紹,相信你對電波拉皮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電波拉皮是改善肌膚的最完美的方法,不但效果保持的時間長,也不會有副作用,只要你選擇有能力的正規美容醫院,做電波拉皮手術,就能馬上擁有緊致年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