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網友分享電波拉皮除皺體驗心得

網友分享電波拉皮除皺體驗心得

  我的皮膚從30歲以後,就沒有原來那麼緊實了,眼角也出現一些小皺紋。為此我特別留意那些關於皮膚松弛的改善辦法,在這期間認識了一種許多明星都公開推薦的美容項目――電波拉皮。

  最初我是在大S《美容大王2》裡看到的,之後在電視節目中又看到許多明星提到電波拉皮這種除皺方法,因此想親身體驗一下。我的電波拉皮是經過朋友介紹,在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做的,雖然才開始做第一次,但是感覺自己的小細紋已經明顯減少了,我非常高興,下面將做電波拉皮的過程同大家分享一下:

  是一種時尚的美容項目。電波拉皮的出現掀起了一股非侵入、非手術除皺的熱潮。電波拉皮已開始應用於頸部、雙手、胸部、四肢等幾乎全身各處的祛皺護理和改善皮膚松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妊娠紋、改善皮膚質量和消除多余脂肪。相對於手術除皺更加安全,這也正是我選擇它的最主要原因。

  在咨詢室,我在空軍總醫院激光專家處了解到,電波拉皮已開始應用於頸部、雙手、胸部、四肢等幾乎全身各處的祛皺護理和改善皮膚松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妊娠紋、改善皮膚質量和消除多余脂肪,是非常安全的除皺方式。

  專家在詳細地檢查了我皮膚的狀況後,根據我的情況,為我設計出需要進行電波拉皮的部位:眼部和面頰。我一直很擔心電波拉皮會有疼痛感,跟專家進行了許多咨詢和溝通後,徹底了解了電波拉皮的治療過程才放心。

  走進治療室,我看到一台全是英文標識的治療儀器,專家告訴我,這就是為我做治療的射頻機。躺在治療床上,我還是有些緊張,專家讓我輕輕地放松自己,不要害怕。接著在我的面部塗抹了一層透明的感覺涼涼的橄榄油,專家告訴我,儀器所使用的介質是國外進口的,在整個治療中必須塗抹,有利於傳導和操作。

  操作開始了,專家用一個小的探頭在我的臉上塗有橄榄油的地方,用打圈提升的方法操作,我感覺肌膚局部有溫熱感,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這才讓我放下心來。整個治療過程大約在20~30分鐘結束,專家說如果是整個面部的除皺時間就需要1個小時左右。

  做完電波拉皮後,只要做簡單的面部護理就可以了,一周以後便可做下一次電波拉皮治療,這樣會讓效果更明顯。專家告訴我,在電波拉皮治療期內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護理,差不多一個療程之後,就會讓我的肌膚恢復到光滑,緊致的狀態。

  Tips:電波拉皮治療步驟一覽

  1、接受專家治療咨詢建議。

  2、塗抹配套橄榄油

  3、將射頻探頭在患者需要治療的皮膚上向上做提拉。

  4、電波拉皮治療結束後用清水做簡單清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