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除皺 除掉歲月痕跡

電波除皺 除掉歲月痕跡

  電波除皺技術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安全治療方式,讓人們在不知不覺中變年輕。

  電波拉皮除皺技術設備采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450k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為了回復電極的快速變換,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同樣的頻率上會變換方向。

  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質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當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

  有些人在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但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電波除皺術可以達到等同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又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