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 讓青春再飛一會

電波拉皮 讓青春再飛一會

  電波拉皮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所控制的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

  在這個真假難辨的市場上,電波拉皮原來是有兩種不同類型的,而這一點,正是大多數消費者消費前需要弄明白,卻一直聞所未聞的。聽到電波拉皮有養護版和醫療版之分,很多消費者會說:都講是電波拉皮,難道還要分類嗎,那我怎麼會分辨出來。不過,電波拉皮是一個宣傳的名稱而已,實際上同樣被稱為電波拉皮的設備,療效上是存在著很大的區別的。

  電波拉皮是最合適40歲以上女性的手術除皺方式,它能有效改變膚質,避免了臉上的皺紋洩露年齡秘密。按照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護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

電波拉皮 讓青春再飛一會

  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護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專家解析最受歡迎的電波拉皮價格

  小編寄語:電波拉皮,在醫學上也被成為電波拉皮除皺手術,總體而言,它主要是通過手術,拉緊組織下墜的皮膚,讓患者年輕時的樣子得以恢復。為此,其效果是相當顯著的,值得嘗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