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拉起女人的青春保衛戰

電波拉皮拉起女人的青春保衛戰

  不光是明星,每個女人都有追尋青春的權利,電波拉皮的出現就為女人爭取了這一權利,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識電波拉皮的神奇功效吧。

  電波拉皮的神奇功效

  電波拉皮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電波拉皮拉起女人的青春保衛戰

  在電波拉皮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電波拉皮使皮膚變得滑麗和緊實,同時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小編寄語: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應該都感覺到了電波拉皮是一種效果很好而且安全性很高的美容產品,但是為了您的安全考慮,小編提醒您選擇電波拉皮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