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美容效果怎麼樣

拉皮美容效果怎麼樣

  拉皮美容是時下的一種時髦整形美容方法,您對拉皮美容了解多少呢?如果您對拉皮美容方法還是很陌生的話,那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北京整形美容網的專家對該美容方法的詳細介紹吧,希望對您的整形美容計劃有一定的幫助。

  電波拉皮美容儀的功能特別的神奇,有著夢幻般的治療效果。電波拉皮美容儀的開發就意味著只能在美容院做的手術,現在在家裡就可以隨時做了,而去療效比在美容院做的還要好很多。下面就是電波拉皮美容儀的功能介紹。

  電波拉皮美容儀小巧獨特的專利技術及良好的效果,以經上市便風靡於歐美,是當今國外市場上最有效的最流行的美容護膚產品。

拉皮美容效果怎麼樣

  電波拉皮美容儀功能一:除皺拉皮

  電波除皺拉皮美容儀采用了電一個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電波拉皮美容儀在600k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00萬次。為了回復電極的快速變換,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同樣的頻率上會變換方向。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電波拉皮美容儀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質在攝氏60至70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當電波拉皮美容儀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張力和彈性。

  電波拉皮美容儀功能二:拋光嫩膚

  電波拉皮美容儀,在你使用的過程中,您將會明顯的感受到電波拉皮美容儀探頭發出的高能脈沖光波就象砂輪一樣不停的打磨著你的臉皮,同時拋光著您的面部肌膚,只需15分鐘,使您粗大的毛孔瞬間變的細膩,粗糟的皮膚即刻變的光滑,從而逐漸使您整個臉部皮膚變得白皙而富有光澤,電波拉皮美容儀達到嫩膚、護膚美容的奇特功效。

  電波拉皮美容儀功能三:精華導入

  當我們平時只用手塗摸化妝品到臉上時,由於皮膚的表面毛孔的閉合和毛細血管的細小,只有1%-2%的有效成分能緩慢的滲透到我們皮膚裡面,化妝品裡面大量的有益的成分在皮膚表面被氧化或者被污染,使我們的皮膚很難吸收到產品的有效精華。

  當你通過電波拉皮美容儀,作用於臉部皮膚時,通過皮膚的40-50度溫升,在毛細血管和皮膚毛孔擴張瞬間,電波拉皮美容儀迅速將產品有效成分快速導入到皮膚深層,使皮膚真正全面吸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