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使用哪些設備?

電波拉皮使用哪些設備?

  電波拉皮設備的出現免去了愛美人士們享受年輕的“切膚之痛”,微波熱塑除皺系統整個過程需要2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那有如此神奇效果的電波拉皮設備到底是怎樣的呢?

電波拉皮使用哪些設備?

  電波拉皮設備

  電波拉皮設備采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皮2.5mm,到達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熱脂肪間隔(septum)。在45萬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進入皮下組織高頻電波使皮膚內的電荷粒子以同樣頻率出現自然電阻運動,從而產生熱能。

  當溫度達到攝氏60-70度臨界點,真皮層膠原質會立即收縮,同時造成脂肪層纖維素的收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而有新生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的進一步緊縮的效果。

  同時,受到刺激的真皮層會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原有膠原質收縮和流失後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當膠原質源源不斷產生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白皙嫩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