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40-50歲女人的必要功課除皺

40-50歲女人的必要功課除皺

  這個年齡段的女人面部皺紋已漸清晰,魚尾紋、額頭紋、鼻唇溝紋等困擾著女性。所以除皺是這個年齡段女性不可不做的美容功課。整體的面部提升除皺術也有助於女性恢復更年輕的容顏。

  40-50歲女性整形熱區:拉皮除皺、面部整體提升

  四五十歲面部皺紋已清晰顯現,魚尾紋、額頭紋、鼻唇溝紋、深眼袋成為多數女人此時的“標簽”。肌膚暗淡無光澤,肌膚彈性明顯下滑,眼睑松弛、頸部皺紋最為顯著。

40-50歲女人的必要功課除皺

  對於面部及眼睑特別嚴重的皺紋,沒有任何一種護理方法可以祛除,去皺手術是最有效和最直接的方法。常見的除皺方法分為手術和非手術兩種。

  非手術方法包括注射填充劑或BOTOX、強脈沖光(光子、激光),手術方法有冠狀大切口、小切口、綜合提眉、祛眼袋等手術。

  面部提升除皺手術是通過發際內切口消除面部各種皺紋,主要有3種手術:上面部提升、中面部提升和下面部提升。

  面部提升除皺手術前應做全面體檢,如有無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肝、腎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無傳染性疾病,有無血液病、過敏史,有無手術區域的外傷及手術史。如有以上疾病,應首先治療疾病,並和整形外科醫生說明,由醫生決定是否手術,防止出現不必要意外。另外,手術最好避開經期。下面具體介紹.

  上面部提升:適用於前額、颞部皺紋,眉間蹙紋,額、眉、眼皮松弛下垂。手術切口在發際線額部正中,適合35-45歲人群。

  中面部提升:適用於眼角放射狀魚尾紋、上睑松弛(三角眼)、下眼袋(腫泡眼)、顴骨附近皮膚下降、嘴角八字紋等。手術在太陽穴旁發際線裡隱蔽操作,分離皮膚,處理眼輪匝肌後,向後上方提緊皮膚並切除多余部分,可提升眼角、眉角和面頰下垂,改善鼻唇溝現象。

  下面部提升:適用於面下部老化皺紋和松垂,能消除或減輕鼻唇溝,嘴角、腮頰下垂,面頸部松垂,下颌松垂(雙下巴)等。

40-50歲女人的必要功課除皺

  手術運用繞耳半環形法,在颞部發際內及耳前隱蔽溝褶內做縱行小切口,於皮下進行分離,將肌肉腱膜層向上提緊固定,再將皮膚向後“雙向推進提緊”,去除“贅肉”,用筋膜懸吊術收緊、固定,適合40-65歲人群。

  專家提示: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和積極樂觀的態度對於接受整形手術是非常重要的。整形手術不是神話故事中的“點金術”可以立竿見影,手術的恢復和效果顯現往往需要一個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