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讓你的皮膚恢復年輕的方法是什麼

讓你的皮膚恢復年輕的方法是什麼

  那麼什麼樣的整形方法才能讓自己變年輕了,來看下面小編介紹電波拉皮手術讓你恢復年輕容貌。

讓你的皮膚恢復年輕的方法是什麼

  讓你的皮膚恢復年輕的方法是什麼?冰電波拉皮是目前國際上最為先進和流行的抗衰老整形美容項目,它是以射頻電波為技術核心,無須介入性手術的美容方法,冰電波拉皮術可保持表皮恆溫,安全不受損傷。

  利用冰電波的高效熱能傳導作用,將能量直達皮膚深層,人們的膠原組織在45℃-60℃熱能狀態下,自然產生立刻性收縮,從而使膠原蛋白不斷增生並進行有序重組排列,從而實現皮膚緊致,填平皮膚並且祛除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嫩滑,受到了政商名媛的一致追捧,一時間引得全球矚目。

  通過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利用電波產生熱能傳導至皮膚深層,刺激細胞內的正負離子摩擦運動產生熱能,使真皮層膠原組織受熱。加速真皮及皮下組織的血液循環,使纖維組織瞬間受熱產生立刻性收縮,刺激膠原蛋白長期新生與重建,達到緊膚祛皺等效果。

  冷卻:使皮膚表皮冷卻,為電波熱能釋放准備,免得燒灼傷表皮。

  釋放:熱能釋放電波熱能,皮膚產生立刻性膠原收縮,使皮膚緊致,

  提升:再次冷卻使皮膚表面溫度得到控制,避免燒灼傷皮膚。

讓你的皮膚恢復年輕的方法是什麼

  讓你的皮膚恢復年輕的方法是什麼?通過以上對電波拉皮的介紹,相信大家現在都知道讓你面貌恢復年輕的方法就是電波拉皮,但是整形有危險大家需謹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