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儀的具體功能介紹

電波拉皮儀的具體功能介紹

  很多愛美人士都想購買一台電波拉皮儀,今天就請權威整形美容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電波拉皮儀的具體功能吧!

電波拉皮儀的具體功能介紹

  電波拉皮儀的適用人群:

  所有的不願意接受手術改變容貌的人,以及全部皮膚松弛的人群,或者沒有術後休息時間,而也不願意留下刀口或者疤痕的人。

  電波拉皮儀的原理介紹:

  電波拉皮利用專利性的治療探頭,它可以將高能量的電波傳導到真皮層,這樣膠原蛋白就會收縮,可以立刻收緊肌膚,而且還能夠刺激肌膚中新的膠原蛋白的重生,達到長期拉緊肌膚的效果。

  電波拉皮儀的優勢介紹:

  全程采用電腦控制,可以自己設定熱量、溫度,而且有制冷設置,確保治療過程中安全無痛、而隨時可以測量表皮的肌膚,這樣保證肌膚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我們可以把溫度控制在39.5度到43度之間,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

  電波拉皮儀的恢復時間:

  無需時間恢復,可以稱作午餐美容,隨做隨走,而且不影響你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電波拉皮儀的注意事項:

  1、購買以及是用電波拉皮儀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

  2、要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最好的效果。

  3、治療過程中不能帶金屬物品,也不能對准眼睛。

  4、要注意保濕和防曬。

  5、治療之後,一周內不要去角質、不要用磨砂膏,不能去泡溫泉以及汗蒸。

電波拉皮儀的具體功能介紹

  上面就是整形美容專家關於電波拉皮儀器的具體介紹,愛美你的,還有什麼疑問嗎?如果你也想有好看美麗的肌膚,那麼就快來試試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