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術後事項有哪些

電波拉皮術後事項有哪些

  那麼,電波拉皮術後事項有哪些,就來看看下面介紹吧。

電波拉皮術後事項有哪些

  電波拉皮的術後事項有哪些?電波拉皮術後有很少的患者會在治療後產生如局部水腫、水泡、瘀青等皮膚的不平整現象,但這些都是暫時情形,數天後即可改善。要想達到理想的電波拉皮效果,那麼對電波拉皮治療後的護理事項也要嚴格掌握。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一、電波拉皮除皺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若想保持好的電波拉皮效果,建議一周極少敷用面膜3次。

  二、電波拉皮後三天內請勿泡溫泉,這對於維持電波拉皮的效果也同等重要。

  三、電波拉皮後要加強保濕與防曬,這對於維持電波拉皮後的效果來說是很重要的。

  四、電波拉皮後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

電波拉皮術後事項有哪些

  電波拉皮術後事項有哪些,你在看了以上介紹,就心中有數了,電波拉皮是最完美的改善肌膚好方法,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所以你就盡快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通過做電波拉皮讓自己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肌膚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